防风owO

黑遍全联盟

今天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呢。

黄少天拉开窗帘,打开电脑。

等等

哪里不太对。

黄少天到现在起床二十分钟竟然一句话都没有!

“早早早早早!你们起来没起来没!竟然还没我起得早。”

明明心中千万句话,最后落在荣耀选手聊天群里的只有两个字。

早。

还是带句号两个字


百花缭乱:开屏……等等!这是谁!为什么偷上黄少天的号!

夜雨声烦:我是。

一枪穿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怎么回事怎么回事!我明明只想打个早可我的手却控制不住QAQ早早早早早!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昨天晚上竟然抢轮回的boss!!!

无浪:这话我没法翻译……

风城烟雨:怎么回事?开屏雷击。老叶呢?

迎风布阵:……………他……们……

夜雨声烦:怎?

沐雨橙风:好不习惯,他们……

风城烟雨:出事了?

迎风布阵:比去世还可怕,叶修和方锐去晨跑了

一枪穿云:谁谁谁谁谁???是我看错了还是我理解错了?是我错了还是错的是这个世界?疯了吗?这个世界怎么了,打开方式太不正确了吧!!!!!

无浪:这话我没法翻译……

风城烟雨:你为什么有资格说别人……喻队呢

索克萨尔:我好像没什么大的变化,就是早上右眼有点肿

王不留行:所以我骑扫把的时候感觉飞的慢了

大漠孤烟:呦呵,王队大早上好兴致,还骑着扫帚飞了一圈,看来帝都是真的堵啊。大眼

迎风布阵:这画风为什么如此熟悉

海无量:都八点了,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去训练?

百花缭乱:这严谨的主谓宾结构和结尾一丝不苟的符号,关键是这句话,像极了……

迎风布阵:我现在有点害怕

寒烟柔:?

包子入侵:?

迎风布阵:你说一会儿罗辑下来的时候……

吴霜钩月:这么说我还是比较担心孙翔等会儿来吃饭的时候跟我聊泰勒公式……

云山乱:别说了,我想象不出来

君莫笑:跟你们讲个笑话,我现在对野图的材料没兴趣了

夜雨声烦:……

寒烟柔: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

索克萨尔:……

迎风布阵:……

大漠孤烟:……

风城烟雨:……

吴霜钩月:……

百花缭乱:……

百花缭乱:我刚就出去了一下,一回来就看到这个……真·开屏雷击

百花缭乱:你们猜我刚刚干嘛去了?我去找张副队了。他竟然还!在!睡!吵不醒的那种!我觉得我可以为所欲为了。

风城烟雨:为♂所♂欲♂为

一枪穿云: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百花缭乱:(你这话我接不了.jpg)你这句张前辈让我把千言万语都汇为一句话。黄少天出来挨打!

夜雨声烦:?

流云:我来翻译我来翻译,黄少的意思是“woc张佳乐你这家伙,一刻不坑我就不舒服,这次关我屁事啊!!!”

百花缭乱:我知道你笑了,至少在心里笑了

夜雨声烦:……(心里有千万个mmp要说.jpg)

评论(1)
热度(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防风owO | Powered by LOFTER

不定期(运气好的话)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