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风owO

番茄炒蛋

我也想知道我在写什么(躺


叶修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,在离家出走之前从没来过南方。

苏沐秋是个地地道道的杭州人,从未离开过南方。

于是


叶修住在苏沐秋家的第一个晚上。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除了打游戏一无是处的大少爷,亲自下厨做了一个最简单的小菜——番茄炒蛋。


难得厨房没炸,端出来的菜色也还算可以。

苏沐秋满怀期待的尝了第一口。

随后便开始怀疑人生


“叶修,你是不是把糖当成盐了???”

“唉?番茄炒蛋不是本来就是放糖的吗???”

“……”


叶修慢慢接受了番茄炒蛋是不放糖的设定。

但是……

但是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有一个朋友,荣耀打的特别好,后来……

后来他竟然给我买甜豆腐脑!!!

这日子过不下去了


“豆腐脑也是有尊严的。” 叶修认真的说

“哈?咸的就很有尊严吗???”

“沐橙。”两人齐齐回头看向吃瓜的苏沐橙

“我……不爱吃豆腐脑。”沐橙做了个鬼脸,拎起沙发上的包就跑,生怕跑晚了又被卷入甜咸之争。






所以……北方吃的番茄炒蛋真的是甜的吗?

评论(15)
热度(25)
©防风owO | Powered by LOFTER

不定期(运气好的话)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