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风owO

某天

朝哥收到万达的消息

希望他俩谈一谈在一起十年的感受

“怎么达达,开始羡慕起你朝哥的爱情了?我跟你说,这种东西……”

“停,停朝哥,恩爱你等等再秀。是这样的,我想要收集素材做一期节目……能不能……帮个忙,最好是小视频。”

“没问题,没其他要求我就去了!”

放下电话,万达这才松了一口气。还好自己的手机是OPPO,充电五分钟,通话两小时。


“小朋友。”

忙碌的谢医生难得在家,穿着高领毛衣窝在露台的软沙发上。

“来来来,看我,看你最帅气的男朋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们在一起十年了!十年了,你就没什么想多我说的吗?”

“没有,滚。”

贺朝拿着手机一边拍视频一边感叹,多么冷酷,多么无情,不愧是他家小朋友。

“真的没有吗?那我就先说了。‘我们相爱一生,一生还是太短。’”

谢俞弯了弯嘴角。

“傻逼。”


我想和你打架,也渴望抱抱你。


今天的太阳很好,阳光很耀眼。恍惚间两人似乎还是凑一起在游戏聊天里讨论题的伪装学渣,还是立阳二中的倒数一二的校霸同桌,什么都没有变,连眼里都情色都不少半分。


晚上,两人一同商量过几天的结婚纪念日行程时

“让恋人感动不已的一百句情话。”

“嘿,嘿嘿。先决定去哪玩,这个等等我解释。”

“问百度啊,你不是喜欢百度吗。”

“喂喂喂,这茬都十年了好吗!!!”


最后视频当然没用上,但……

爱情是什么样子

达达羡慕的样子




我们相爱一生,一生还是太短。来自沈从文

我想和你打架,也渴望抱抱你。来自朱文豪

别问作者怎么知道的

作者也百度的:)

随手百度,朝哥的好习惯,你值得拥有(?

评论(2)
热度(25)
©防风owO | Powered by LOFTER

不定期(运气好的话)更新